王飒飒

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

我想亲你很久了

#文不对题系列#





王源喜欢王俊凯,只有王源知道。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总是对他冷眼相待的同桌毫无防备地走进王源的心里,静悄悄的带着暗恋的气息。



1
“嗨,我是王源,很开心成为你的同桌。”
“哦,王俊凯。”王俊凯并不想理这个热情过度的新同学。
“那小凯,我们以后互相帮助哈~”
王俊凯没理他,眼尾上挑,露出一丝不屑。



2
“哇,王俊凯你好厉害,数学满分耶!”
“......”
“可以借我订正吗?”
“不是已经在你手上了吗?”
王源用手拂过王俊凯的满分试卷,希望能给自己带来好运气。
同桌是个大学霸,真好。



3
“王俊凯,你语文考多少?”
“要你管?”
“没,我就问问,别生气哈~”
语文课后,王俊凯将不及格的语文试卷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
去他妈的语文。



4
“王俊凯,你读文还是读理啊?”
“理。”
“噢噢,我爸想让我学理科,我妈想我学文科。小凯你觉得我应该学文还是学理?”
“关我什么事。”
王源默默收起志愿填报表,心里想着还是继续读理科好了。



5
“小凯,听说你数学竞赛拿了全国一等奖,可以保送到清华。”
“嗯。”
“那我也要考到北京去!”
“随便。”
即使不能和王俊凯在一所学校,努把力考个北京的211还是很有希望的。
只要在一座城市,就好。



6
“考的怎么样?”
“还行吧。”
“你猜我考的怎么样?”
“无聊。”
我猜我能和你一起北京。
可以呼吸同一天空的空气。



7
“小凯,你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
“那开学的时候要一起去北京吗?”
“行。”
王源内心是雀跃的,连同着王俊凯毫不犹豫的肯定。



8
“北京真漂亮,离开学还有几天,要一起去爬长城吗?”
“......”
“不到长城非好汉!”
“行,明天吧。”
这是和王俊凯第一次约会,明天穿什么好呢?



9
“好累啊,我们休息会儿吧。”
“嗯。”
“王俊凯你终于不说哦了,呀,流鼻血了。”
“王俊凯你......放我下来,我很沉。”
“闭嘴!”
被王俊凯背着的好心情,连闷热的空气都是甜的。



10
“小凯,你一直都做我的好朋友好吗?”
“......”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病人,医生说了好心情可以更快痊愈@¥/#%#*^$&\#”
“就你话多,好好休息。”
床边有王俊凯,就很安心。



Fin
“王俊凯你要对我负责!!!”
“......”
“这是我的初吻!!!”
“......”
“你负不负责!?”
“......”
“负不负责!?!?”
“你好吵,我有说过我不负责吗?”
其实我是装醉的,我就是想亲你一口。






不对,我想亲你很久了,从第一次见你开始。




_end.

评论(23)
热度(435)

© 王飒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