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飒飒

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

源源一笑很倾城(十三-十四)


大神X小透明(半网配) 学弟X学长





#13


王源深知王俊凯喜欢自己,只是没有想到王俊凯会在校庆唱歌给他听,即使王俊凯并没有点名道姓但王源还不至于情商欠费。


想到自己对王俊凯的态度,心底不免腾升起愧疚感。要说王源对王俊凯完全没有感觉对王俊凯的表白完全无动于衷也是不可能的,王俊凯长得帅而且个高腿长身材好,最主要的是对王源特别体贴。


王源心里是承认他对王俊凯有点小动心的,但嘴上一直急于否认爱慕之情。


王源觉得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都让他有点吃不消,首先是因为凯歌SAMA开始混网配,其次进了凯歌SAMA的工作室,和凯歌SAMA配同一部剧,和学长王俊凯交了朋友,然后王俊凯告诉他他就是凯歌,相处了没几天就表白。
这日子过得,王源都觉得离奇极了。


现在王俊凯在晚会上给他上歌,说不感动绝对是铁石心肠,王源恍惚的觉得,拒绝王俊凯可能不那么正确。


追王俊凯的女生一点都不少,大美女都是一排一排的,一直高高在上的王俊凯哪里尝受过被拒绝的滋味。
再者王俊凯还没有对谁这么细心和体贴。
王源知道他伤了王俊凯的心,他也不想无动于衷,他只是害怕,害怕面对两个人不太寻常的未来。


等王俊凯下了舞台,王源拿出手机给王俊凯打电话。
“喂,王俊凯,等下有事吗?”电话那方一秒都没有停顿的说没事,“那,要不要一起走走?”


十二月底的天空已经转冷,王源站在礼堂门口穿着白色羽绒服带着黑色毛线帽把手揣在荷包里等王俊凯出来。
王俊凯觉得此时的王源像一只冻僵了的小白兔,脖子缩在宽大的衣服里,灵动的杏眼睁的圆圆的看着王俊凯,王俊凯的心都要被萌化了,好想吞之入腹。


两人都埋头走路,一抹尴尬蔓延在两人之间,谁都没有先开口说话。王源不是不想说话,只是王俊凯不说话的态度让他无从下口。
能让伶牙俐齿的王源憋得说不出一句话,也只有王俊凯能做到。


“王源儿,”王俊凯突然叫了声王源,突出的白气在空气中绕了个圈就消散了,“这段时间过得好吗?”


“王俊凯,你说这个世界上有后悔药吗?”王源没有回答王俊凯的问题,自顾自的说话。


“只要你想,就有。”王俊凯盯着王源的眼睛,即使天已经暗下来了,他也能在王源深色的瞳孔里看见了自己。


“那,王俊凯,”王源闭上眼睛,深呼吸又长长的呼出一口气,白色的雾气弥漫在王俊凯的鼻尖,包裹着薄荷味牙膏的清新味道,“你能再问我一次吗?”


王俊凯不傻,当然懂王源的字里行间的意思,更懂得这种时候就应该给个台阶皆大欢喜。


“跟我走吗,亲爱的王先生。”


是语调平淡的陈述句,王俊凯知道,王源肯定会跟他走的。


“那你走慢点,”王源比王俊凯矮半个头,抬起手臂圈住王俊凯的脖子把王俊凯的头往下压,然后把下巴轻轻的搁在王俊凯的肩头,“我怕我跟不上。”


“那我就背着你走啊,小傻瓜。”王俊凯一只手搂着王源细瘦得腰身一只手抬起狠狠的揉了一把王源的头毛,“王源儿,我真的,很喜欢你。”


王源感受到了王俊凯的害怕和担心,“我不会离开你的,大笨蛋。”





#14


“那我们拉钩。”王俊凯伸出小拇指勾住王源纤细的小拇指。


“王俊凯你好幼稚啊!”王源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


“幼稚也是你男朋友。”王俊凯丝毫不在意王源的白眼,一脸痴汉的看着怀里的小兔子。


“谁说你是我男朋友的?”


“噢~原来已经是老公了啊~我家源儿竟然这么迫不及待了啊~”王俊凯捂住胸口一脸坏笑的看着王源,“王源儿,我会对你负责的!”


“滚!”



之前怎么没见这家伙这么厚脸皮,你们源哥后悔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
你们飒不想被虐狗,so,大概快完结了吧。

评论(17)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飒飒 | Powered by LOFTER